2006-05-23 21:28:16( 将将 )北鼻们 *

關心??

今天我一回家就沒看到我弟妹

我知道只要他們不在就是去某阿姨家

那有很多小朋友

他們這禮拜放假

他們無聊所以想去玩

但是我妹都沒打電話通知我

連張紙條都沒有

所以我也不想過問= =

結果我媽打來問(她在台灣)

我說應該是在某阿姨家

結果我媽就罵我不關心他們= =

因為我妹他們出去我不知道他們去哪...其實我知道但他們沒跟我說所以我也不想關心了...

我就跟我媽說他們也沒知會我出去

結果

我媽說我都把錯推到別人身上...

說我都不關心弟妹...

我說"至少也要留紙條"

她說"他們沒想那麼多"

反正就是我的錯

我也不想在跟他解釋什麼了

反正只要她生氣你跟她說什麼都沒用

等我妹回來時

我問他為什麼出去不用跟我說一下

她說"為什麼要跟你說"

她說她已跟我爸說過了

那我幹麻要知道他們去哪

她認為我沒有必要知道 那我為什麼有必要關心?

還在那邊說 去打保齡球...拍大頭貼...

我根本不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