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22:43:56( 将将 )北鼻们 *

5/13

哈哈哈 我又來寫囉

今天我也有出門耶 居然是去馬逸威 靠 我知道北鼻今天也會去
所以想說 先慢著跟他說勒 結果他居然說他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拉
吼~害我不能給他驚喜 真是的 可惡啦..

明天又可以見到你們囉 真的很開心 哇靠 慘了 現在每一分鐘都想跟你們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 這是好事啦 嘻

對了 跟你們說一件事唷 我又要搬家了耶 但是還是一樣住富美興
我這次是住sky gardan 就是拔鼻他家旁邊新蓋的那裡
有空一定要來我家喔

而且你們知道嗎?? 六月中我媽跟我姐會不在 然後我爸"或許"也會不在
我不確定 到時候就我一個在家耶 我會怕啦 哈哈哈

所以阿 我跟我媽說 如果真的都不在 我要叫我朋友來我們家住

所以啦 你們三個要來陪我 到時候在跟你們說喔!!!!

就這樣 今天結束囉 還是很想你們啦 愛你們 明天就可以見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