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9:28:00DJ fish and 宇

沒瓦斯?雖小

嘿DJ咖馬SAY YA~YA~YA~

阿 手機響了= =

09  奇怪  一個沒看過的電話

接起來 唯!? 阿 你在哪

我心理還在想  這女的誰阿= =

阿 想到了 原來是我姐阿 

(姐心理OS阿後阿 你這死小孩 忘了你姐的聲音尼?)

其實  各位看官 不是說我這做弟弟的 無情無義 無血無淚 六親不認

主要市 首先啦 電話號碼就沒看過 然後 剛接起來難免要想一下 再說啦

他一年換五百多支號碼手機 我光記他的手機就暴了 再說哪可能每支都記到

好回歸重點

阿他打來幹麻?  阿就他男朋友家 停水 要回來洗澡問我在家有沒瓦斯

哦哦 有阿 我剛剛才搞了幾樣菜吃而已勒 有啦 OKOK

結果 人回來啦 去洗澡啦 我跟他男朋友在聊天啦

後來一個洗完 換第二個阿 第二個洗完 說要閃了阿

喔好 快滾吧

至於標題!! 為啥說雖小呢? 

好死不死啦 他們走後 換我要洗 一開始 喔好 洗頭~

洗好頭 恩要沖泡沫 哦~那天剛好很冷 熱水澡 爽阿~

漸漸的...疑...奇怪..ㄟ..好像不太對哦..那ㄟ阿捏..

頭上泡沫沖掉....水已經是冰的了= =

那ㄟ阿捏 甘 我會不會太雖阿 不信邪 再試一次 關掉 在打開

還是冷的..一分鐘過後..冷的..兩分鐘過後..冷的..一小時過後..冷的...我頓時三條槓一口一

還是不信邪 光溜溜晃阿晃阿 晃到 陽台看是否真那麼雖 沒瓦斯

結果...他爹的 兩桶都沒  挖勒 !%$*)$%!

好吧  只好又光溜溜的 跑回浴室 穿好衣服 然後跑到屋頂 大喊一聲

幹~~~上天阿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阿~~~~

如果有過這種經驗的人 就會有這種感慨....這不是整死我嗎?

這都還好 本來就已經感冒的我 這下糗了 又重感冒 挖苦阿挖

該死的 剛他們幹麻不兩個一起洗阿 氣死我= =

也不對  等等邊洗邊合體 我就倒了我

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怎那麼雖...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我感冒到現在一個多禮拜了 ...還沒好= =



下次要回來 洗澡 請自備 瓦斯桶 或者小火柴 然後去角落 把水煮開 阿再給我滾到二樓洗嘿..........

你們進去 出來 喊熱 我進去出來 喊冷也就算了 還打噴嚏一3一

記得嘿 下次 不管有沒有瓦斯 自己去旁邊 燒開水 = =

賣差挖啦 ㄎ係係ㄟ啦
阿樵 2007-10-15 18:24:00

對阿= =!
假如換你獸性大發呢
拜託我又抓不住一ㄍ那麼強的金生= =!
讓你來我家洗
是看在你是金生一陣線的ㄟ!!
宮省邱!!

孫小白~☆ 2007-10-15 15:14:02

樓上的 這樣說就不對了!!

你偷拍他 那一定虧的 他這麼沒行情!!

一定賠到你血本無歸 賠到連老婆本都沒了


再說 他獸性大發強姦你怎辦?? 這樣你不是要打XX受害專線...

阿樵 2007-10-14 20:09:12

哈哈這篇文章
超好笑的......
你很傻耶不回來我家洗喔.....
然後偷拍你= =!
拿去拍賣= =!
賺一點零用錢...

版主回應
我傻勒 拜託 就在冷了 還去你家洗= =..

去外面不是更冷..又再下雨..

順利到你家...也就算了..洗完澡被偷拍 那也不提了..

假如..你獸性大發...強暴我那怎半一3一
2007-10-15 01: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