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08:48:13麥麥

謝謝妳的美好

失去對一個人的信任
是多麼的可悲
我一再一再的給機會
卻一再一再的讓我失望

給你機會那誰來給我機會?

後悔再多也沒有辦法再挽回任何一切
信任被打破
就好比破鏡不能重圓

這樣的結果也不是我當初所要的
但是現在是你逼我的
我選擇相信,但是呢?
你怎麼對我?

我也不想要做這樣的決定
但是我們根本沒辦法繼續下去
男女朋友我們沒有緣份當
要當朋友或許要等奇蹟出現的那一天吧!

你也不要等了
因為等越久失望只會更大
何必?
我說過我本來就不值得你所愛
更不值得你對我好

如果說對那件事情
我還要不要繼續生氣
我也選擇原諒你
但是也請你把我忘了
把我忘了對你或許會好一點

或許當初我坐在河堤邊
你根本就不該過來跟我說話
如果當初你只是把我當成路人該有多好
一個多月的照顧
麥麥辛苦你了
謝謝你





一切的一切都讓它回到如初
讓我繼續坐在河堤邊看夜景
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
我對你來講只是個路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