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04:30:42隨便

小型企業的網路經營最佳實務:這樣用網路找顧客,不會白花錢,只要五步驟,90天就能56282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公司架了網站,但流量好低,根本沒人看……
  ◎不懂網站,所以找了專家,點閱率是提高了,可是業績還是沒成長呀
  ◎我的網頁很有設計感,但顧客進了首頁晃一下就走,連enter都沒按,怎會這樣?
  

  日本知名網路行銷專家高田晃曾任職於大型網路廣告公司OPT,
  曾拿下公司的最高業績。是許多大公司的網路行銷顧問,
  但在獨立創業後發現,他過去給「大」客戶的建議與方法,
  根本就不適合自己這種小公司,也就是行銷預算根本不足十萬元的中小型企業。
  
  於是他以自己的公司為實驗,找出真正適合中小企業的網路行銷方法,
  而且只要90天,就能建立一套吸引顧客的穩定架構,五年後一樣適用。
  
  ◎花錢做網站、部落格、臉書社群,為何沒有成效?因為你
  .找公司最懂網路的人當負責人,錯了。
  網路行銷其實是行銷的一環,所以你要找懂業務、懂產品的人負責,不是懂IT的。
  
  .頁面設計很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
  很多人設計網頁,都先想要用什麼顏色當底,用什麼圖片和照片,錯。
  你應該先問自己:希望什麼樣的人來你的網頁?要傳達什麼訊息給這些人。
  這些內容都跟設計與美醜無關。
  
  ◎幾個步驟,90天就能穩定吸引客源
  .顧客不能全要,你得捨棄某種人,設定目標客層:
  不知道怎麼設定顧客,就問自己最不想跟誰做生意。
  
  .找出公司的優勢:(我公司這麼小,談啥優勢?)
  優勢不是你說了算,而是比較出來的。作者提供的3C分析法可以幫你。
  
  .攬客鐵則:不能妄想顧客會當場下單,你還得先送點好東西給他
  其實就是樣品、贈品,有吸引力的免費資源,
  只要能夠解決潛在客源目前的明顯煩惱,顧客就會變成忠實粉絲。
  
  ◎小型公司募集客源的必用招式
  .拍YouTube影片,不花錢還能找到客源:
  不用太在意畫質,用自己的手機拍攝就可以,
  但比起畫質,音質才是關鍵。音質太差,讓人看不到一半就會把網頁關掉。
  
  .經營自有媒體:
  什麼?自己辦媒體?這要花多少錢呀,很簡單,就是經營部落格,
  我要寫什麼?就是把你每天刊登在YouTube上的影片整理成文字。
  讓潛在客源搜尋關鍵字時,能一眼看到公司的文章和影片。
  
  .我該怎麼經營臉書專頁?
  就算把網站資訊、YouTube同時更新到臉書,沒人看到就沒有用。
  所以,你要用個人帳號邀請好友按讚,讓專頁得到曝光又能與潛在客源接觸。
  
  .用電子郵件、電子報追蹤顧客:
  信件開頭要加入顧客的名字,才能吸引他點開閱讀。
  此外,很多人用手機看電子郵件,所以你的標題字數要限制在15個字以內。
  還有很多工具很有用,而且免費,作者會教你。
  
  中小企業的網路行銷之所以很難成功,
  都是自認不懂,所以外包,結果花了錢還得不到效果
  本書幫你在90天之內,從外行變內行,不用預算也能馬上提高業績。
  
名人推薦

  聖米爾企業管理顧問公司策略總監暨執行長/潘文俊
  奇寶網路總經理/高順堅
  

  • 作者: 高田晃    新功能介紹
  • 譯者:郭凡嘉
  • 出版社:大是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3/30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國安特勤私菸案持續延燒,國安局長邱國正2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相關事宜,他強調「我一定要下重手」,涉案相關主管、人員起碼記過以上,也會調整職務,更保證,調查沒有中止、沒有上限。 邱國正指出,國安局職司國家安全,但因為有了這些不安全的人「我會下重手」,不會一刀一揮就哀鴻遍野,相關幹部起碼記過以上,如果涉案,除了記過,還會調整職務。 ▲國安局局長邱國正。(圖/記者湯興漢攝) 邱國正說,其他涉案的組員也需要納入考核的,他一定會找個適當的方法,但要給他時間、空間去做調整。另外,在總統府侍衛室的維安事權,他將納入國安局進行督導,預算的編列部分則照原單位進行。而他跳出來扛這責任,有信心做好。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邱國正下重手:未來副局長帶隊 編組直接督導總統府、官邸 ►從根本解決特勤問題!蔡英文:總統府侍衛室督導責任歸國安局 ►誰買私菸「適度」公布 邱國正:避免衍伸更多問題   更多私菸案內幕 ►一張圖看國安局調查私菸數量:76人涉案﹑少校大戶買1037條 ►陳建仁平安警衛室也涉案 國安局調查:有1人買250條免稅菸 ►國安局公布私菸代購三大用途 交貨付款用現金、金融卡轉帳

▲史密斯參加2019年大聯盟壘球名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好久不見的「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終於重返球場了!然而,史密斯回到的並非籃球場,而是8日(台灣時間)舉辦的大聯盟壘球名人賽,比賽中史密斯仍維持他一貫的「日常」裸著上身登場打擊,但最終他所屬的克里夫蘭隊以16比21輸給了世界隊。 史密斯上季只為騎士打了11場比賽,隨後就與球隊達成協議不再為球隊出賽後,並尋求交易機會,沒想到隨後史密斯便面臨了無球可打的狀態。在銷聲匿跡近8個月後,史密斯於在克里夫蘭舉辦的大聯盟壘球名人賽再次出現在眾人眼前,而他也在比賽中「裸上身」登場打擊,似乎在像世人宣告他還是大家熟悉的那個「神經刀」。 Three years later and @TheRealJRSmith still isn't wearing a shirt. Casual.#CelebSoftball pic.twitter.com/Wjsp49VDGN — Cleveland Indians (@Indians) July 7, 2019 賽後,史密斯談到現在的處境直說「我整個NBA生涯都在面臨挑戰,所以這對我來說很稀鬆平常」,他也強調「將繼續延續NBA生涯」。至於被問到是否有跟前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商討在湖人重新聚首,史密斯表示「我沒有這樣做」。 史密斯自2016年助騎士奪冠後,已經連續3個球季得分沒有突破雙位數,上季因為騎士準備開始重建,史密斯在11月也跟球隊達成協議不再出賽。對於未來何去何從,史密斯坦言一直都有在自我訓練,但他並不能決定未來,因此只能在家裡等球隊的電話通知。

▲本案爆發時,遠航董事長張綱維親上火線,砲轟前空服員抹黑。(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遠東航空前看板空姐呂亞莉,與同事高廷萱、詹文婷製作「空服員的告白」動畫影片,指控遠航漠視飛安、空服員被叫陪桌吃飯倒酒水等內幕。遠航對3人自訴妨害名譽,一審無罪後,遠航上訴二審,而高院二審2日宣判,仍判3人無罪,全案確定。 本案因2017年11月2日,3名空姐製作了「空服員的告白:你所不知的航空公司真相」,指控遠航漠視飛安,不但飛機設備老舊,零件多樣停產,機內設備不佳,旅客不適,組員頻繁中暑,艙壁漏水,處處貼滿補救的膠帶。還曾經在某次路跑活動用餐休息時間,把空服員臨時打散分配到不同桌位與各家旅行社業者、長官等一起共桌吃飯,席間主管還要求空服幫長官倒酒水「陪酒」。 影片出爐後引發迴響,遠航董事長張綱維特地開記者會反擊,並對製片的前看板空服員呂亞莉、詹文婷、高廷萱等3名空姐自訴妨害名譽。 一審認定航空業與公眾利益直接相關,對於他人的意見表達應有較大程度的容忍,影片內容均為「可受公評之事」,未逾越合理評論原則,因而判3人無罪。遠航上訴,二審高等法院2日宣判,仍認定3人並無妨害名譽犯意,且3人批評飛安問題為「可受公評之事」,亦未逾越合理評論範圍,故駁回遠航上訴,全案無罪確定。  

哈默德 2020-09-14 10:41:05

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