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3 15:49:50隨便

超說服力圖解表現200鐵則29084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您有「沒有辦法依照想法做出圖解」、「不知道圖解的有效應用方法」的困擾嗎?

  本書把圖解的製作及使用時所需的技術及重點,以一頁一項目的編排方式整理成200個鐵則。

  每個鐵則都引用了具體的例子來解說。

  • 作者: 永山嘉昭    新功能介紹
  • 譯者:先鋒企管出版部/譯
  • 出版社:先鋒企管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4/02/29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有民眾餵食流浪狗造成牠們頻繁出沒在輕軌軌道附近。(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捷運輕軌線年初已經正式通車,新北市府跨機關著手進行相關問題解決,陸續發現有民眾在軌道附近的空地放置可食垃圾和飼料,吸引流浪狗群聚。5月初召開跨局處共同討論解決對策, 未來將加強巡查輕軌沿線環境衛生,取締民眾在軌道周邊餵養動物,同時也保護浪浪的安全。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可食性垃圾妥善管理才能避免吸引動物聚集。

捷運工程局、淡水區公所、環保局等與會機關都相當關注動物與人車安全,除了捷運公司將多處設置告示牌,提醒大家在輕軌站區及軌道沿線必須注意安全,如帶著家中毛寶貝活動一定要盡可能避開這些區域,民眾如看見流浪犬隻出現在軌道附近請立即協助通報站方人員進行驅離。

▲輕軌於今年年初正式通車。

另外,軌道放置可食性垃圾,弄髒環境除違反環保法規可能受罰之外,流浪狗也會因為食物源的引誘,使出現在軌道週邊活動頻率增高,徒增危險也危及行車安全。依現行大眾捷運法第50條規定,民眾闖入捷運輕軌系統範圍內,可處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罰鍰;非捷運範圍放置可食性垃圾可依廢棄物清理法處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特別呼籲民眾切勿在軌道餵養流浪動物,造成牠們的危險。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動保處夜間動物巡邏。

動保處毛寶貝醫療中心獸醫師莊子昇表示,動物群聚於覓食容易區域是天性,可食性垃圾與人為餵養是常見食物源,如使動物常徘徊軌道周邊非常危險,共同來維護牠們與人車安全,輕軌站區及軌道沿線必須維護乾淨整潔,避免放置可食性垃圾,需要民眾來參與,避免食物源就是避免牠們的危險,也保障人車安全。
 

●王宏恩/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政治系助理教授,以下內文為節選摘要,全文刊載於《菜市場政治學》。 茶黨是共和黨內一個分支,通常被視為是最保守、最排外、但也最熱情支持黨的一群人。就這樣來說吧,大家可以想像一下現在台灣最熱情支持一位政治人物、覺得最好現在所有的改革通通改回原本樣子的群體是在哪裡?或許可以用日前韓國瑜在凱道造勢所聚集的人潮來想像,這樣最方便帶入情境。 他們在想甚麼、以及他們的整個世界觀是怎麼構成的?為什麼經濟魯蛇卻會支持那些對自己不利的經濟政策,相信那些整天只會說要發大財的大財團?為什麼他們環境很糟卻反對環保政策?柏克萊社會系的知名教授Arlie R. Hochschild,跑到路易斯安那這個超級窮困且面對各種社會問題的州,一待就是五年,完成了這本書《家鄉異邦人》,副標題為:美國右派的憤怒和悲痛。 作者發現,這裡的人們並不是激進的意識形態偏執狂,他們的生活就和你我、一般人都一樣。 然而,他們都相信美國夢:只要你認真、專心的工作,總有一天你會慢慢的往前爬、達到出人頭地的那一天。 他們看待民權與人權運動的時候會認為,你們憑什麼來插隊?為什麼黑人、同性戀、女人、外國移民們,可以獲得更多權利,為什麼他們不能像我們一樣忍耐和努力工作?他們看待經濟和環境問題時,通常會認為,企業的投資才能讓大家有工作、發大財(即使實際狀況不是如此)。 最重要地是,作者跟史丹佛大學教授福山一樣有類似的發現:這些州民覺得自己這輩子沒有做錯任何事,一輩子都在好好忍耐、遵守傳統美德,如今卻處處被指責。 熱愛工作為什麼是種族歧視?熱愛婚姻為什麼是性別歧視?熱愛宗教又錯在哪裡了?憑甚麼自由派隨便就說我對不起其他少數團體?我沒有做錯任何事!你們為什麼不去拚經濟,而要幫助懶人爭取社會福利?為什麼要濫用我們的稅金?憑甚麼? 社會價值觀變了,於是這些人仿佛成為家鄉的異鄉人。就在這樣的憤恨下,給了茶黨以及川普崛起最好的土壤。作者認為川普的發言都是空話、完全沒有政策細節,但成功的引起這些州民的共鳴—川普懂我!川普說我沒有錯,我真的沒有錯! 作者終於了解,這些人追求的並不是經濟上的自利,而是情緒上的自利—川普終於給了他們多年來一吐怨氣的機會,而這比甚麼都重要。 本書提到了一個在說服這類選民上一個很大的重點:直接指責他們的觀點錯誤,只會有反效果。總而言之,唯有更直接了解這些人建構的價值體系,才有可能在其中找到妥協與改變的機會。 在全球都面臨民粹/非典型政治人物崛起的同時,這樣一本書非常推薦大家來讀。 熱門文章》 ►韓國瑜──催眠大師的說服之道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雲論粉絲團按個讚! ●本文獲作者授權,轉載自《菜市場政治學》臉書。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雲論》提供公民發聲平台,歡迎能人志士、各方好手投稿,請點此投稿。

▲賽靈思大中華區業務副總裁唐曉蕾。(圖/記者周康玉攝)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美國可程式邏輯器件生產商賽靈思(Xilinx)自去年推出首款採用台積電7奈米製程的ACAP(Adaptive Compute Acceleration Platform,自行調適運算加速平台)平台首款晶片Versal,目前正透過早期試用計畫與多家重要客戶合作,預計今(2019)下半年全面供應Versal AI核心與Versal Prime系列。 在半導體市況連三季走下坡的大環境下,賽靈思逆勢創造營運紀錄,2019年會計年度第4季營收為8.28億美元,年增30%;2019年會計年度營收超過30億美元,年增24%,財報成果創下連14季度成長的紀錄。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好生活 2020-07-10 20:19:28

不錯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