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17:31:17隨便

你為什麼不是有錢人85253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一樣的年齡,一樣的經歷,為什麼他們比你富有?為什麼自己比他們貧窮?

  有些人覺得賺錢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然而他們卻在這種痛苦中渴望著金錢。但是也有些人,覺得賺錢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他們在賺錢中享受生活的快樂。

  為何會有這樣不同的現象呢?這都是腦袋決定的!也就是一個人的思維會影響他的「錢」途!

  凡已經富有的和稍微有點富有的人,只要靠的是自己的本事富起來的,他們都明白擁有一個賺錢的腦袋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因此,當很多人富有起來之後,他們便開始學習,不斷地增加知識,給自己的「腦袋」充電。

  在知識經濟年代,學會學習等於學會生存,學習能力等於競爭能力。富人們的激情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被激發出來的。那麼,什麼是賺錢的腦袋?又有多少人憑藉著這個腦袋賺了錢呢?

本書特色

  擁有賺錢腦袋的人往往會想出很多奇招怪招來,你一定不要被他們嚇壞了。與此剛好相反,如果你不想成為窮人,你就應該多向他們學習。

  世界上很多超級大富翁,他們的成功其實靠的也是他們的腦袋。例如比爾.蓋茲和他的微軟、索羅斯和他的投資理念等,這些都是我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稱讚的!

  希望透過閱讀本書,能給讀者帶來一次「腦袋」的洗禮,讓所有人的腦袋都變得更加聰明、更加善於賺錢,使您真正擁有一顆有錢人的腦袋。

作者簡介

吳勇輝

  資深培訓師,權威經濟管理專家。出版有多部專著和員工自我管理類暢銷書。在長期實踐中,對員工培訓和管理形成了一套獨特的理論和經驗,在業界享有一定知名度。

  • 作者: 吳勇輝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海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6/11/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果然是最貼心的汪星人!住新北市的2歲大米克斯「米漿」是一隻乖巧的好保姆,牠身負重任,幫忙媽媽照顧小嬰兒、陪在身邊給他玩。這天「米漿保姆」顧得好累,看到小主人又要黏過來,當場急忙跳走,不過聽到小孩哇哇大哭,頓時又心軟回頭,給他「摸好摸滿」來停止哭泣。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米漿勉為其難地給弟弟摸摸。(圖/網友Nina Ch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米漿原本靠在沙發上休息,屁屁忽然被嬰兒用頭撞了一下,下秒跳下沙發想逃開。此時,嬰兒開始舉手大哭,生氣「米漿不理人」,最後阿嬤跳出來當和事佬,安撫著小米漿「好啦~跟弟弟玩啦~米漿過來,好!摸一下」。小米漿緩緩走來,低頭給對方摸摸,並用大姐姐般的溫暖眼神偷親小主人一口。 礙於小主人還不會掌握力道,會讓米漿想逃開。媽媽笑說,「我當下覺得米漿真的好無奈喔~哈哈哈,不想被弟弟抓但又很愛阿嬤,只好硬著頭皮讓弟弟吸吸跟撒嬌。」 ▲弟弟無時無刻都想騷擾米漿。 ▲米漿簡直快瘋了。 媽媽心疼米漿一直被兒子騷擾,會故意讓他們「角色對調」,安排米漿到遊戲休息室玩耍與睡覺,讓外頭的兒子找不到。媽媽笑說,「全職保姆真的不好當,米漿在哪兒子就要跟到哪,米漿整個快要崩潰了哈哈哈!完全沒有休息時間,以前爸爸問牠要不要去上班,牠都轉頭說不去。最近被兒子搞到下午無法睡覺,有天爸爸就問要不要上班,米漿一點沒遲疑,超想去上班。」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全職保姆真不好當。 ▲媽媽心疼米漿很累,只好先把牠關在遊戲室裡面。 更多精彩影片: 延伸影音: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田馥甄自立門戶創辦「樂來樂好」升格執行長,4月大動作舉辦加盟「何樂音樂」記者會,許多歌迷敲碗詢問「何樂音樂」,記者會上宣布音樂總監為陳建騏,而田馥甄18日也在臉書公開專輯製作進度。 ▲▼田馥甄新專輯籌備中。(圖/記者張一中攝) 4月份記者會上,田馥甄大動作宣布「五專二巡」,而當時音樂總監陳建騏代表「何樂音樂」同框田馥甄,事後陳建騏受訪時則表示,「其實壓力好像很大,因為昨天看到新聞後,歌迷也給了很多期待和意見,像是MV導演找誰什麼的,但我還沒和田馥甄好好聊過,應該先去了解她,而不是強加想法在她身上。」 ▲田馥甄專輯進度露餡。(圖/翻攝田馥甄臉書) 田馥甄勇敢離開舒適圈,重新開啟自己的音樂路,被問到是否又掙扎過,她則在受訪時透露,「離開舒適圈還是有安全感,所以不會掙扎,仍有新鮮感、安全感,他們對我來說不新,所以是在熟悉的架構上去討論。」 距離記者會3個月後,田馥甄公開專輯籌備進度,18日在臉書寫下,「有在嗡嗡嗡需要跟你說嗎。」並附上一張馬賽克照片,隱約看出寫著,「HEBE 田馥甄 2019專輯製作」,簡短幾個字就讓歌迷充滿期待,短短不到1小時就湧入上千則留言、上百人分享。  

▲拍的當下,還有2顆沒出來。(圖/心如小姐提供)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灣近年來荔枝椿象猖獗,現在又進入繁殖期,各地時不時傳出災情。家住桃園的心如小姐就表示,前幾天母親目睹,荔枝椿象在家中紗門上產卵的過程,只見一顆顆綠色的卵從屁股吐出來,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而她看完也驚呼,「真的太嚇人了。」 心如小姐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當時母親在陽台收衣服,赫然發現這個蟲在產卵,就覺得有點可怕,但並不知道是何方神聖,於是先用手機拍下,才拿塑膠袋把牠包起來,「直到我下班後,媽媽把照片拿給我看,但我也不太確定,所以放上臉書問問,果真就是荔枝椿象。」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好生活 2020-07-04 18:10:55

必利吉: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

美好生活 2020-07-01 14:16:13

生活總是那麼美好~~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