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2:45:18,, 小傅 ☺*

[ ♫ ] * :: 驕傲。






  我希望自己 
  一輩子都擁有這個機會 


  能參與你們 
  每一場用汗水
  來成長自我的榮耀 

 
  因為你們的執著
  我學到好多
  因為你們的熱情
  我感動好多

  
  給你們的
  是心甘情願
  默默的就夠
  什麼都不必要求


  我想永遠
  都當你們口中 
  所謂的忠實觀眾 


  也許我的支持
  很不重要
  也許我的支持
  效果不彰
  

  但是
  我還是想
  盡我最大的力量
  為你們加油  


  你們
  是啟英的驕傲 


  認識你們 
  是我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