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8:54:32,, 小傅 ☺*

[ ♫ ] * :: 推_愛來過。






愛 來 過 ˇ S.H.E




演 唱 : S.H.E.

曲 : 丁 世 光

詞 : 施 人 誠

編 曲 : 呂 紹 淳





我 看 不 開 也 放 不 開

因 為 我 曾 見 過 愛 情 真 的 盛 開

我 要 等 待 一 直 等 待

等 那 一 個 夜 晚 從 回 憶 回 來

當 你 擁 抱 著 我

那 一 瞬 間

我 像 飛 到 空 中

而 當 我 緩 緩 降 落

我 不 再 是 我

我 有 了 夢 我 在 夢 中

愛 來 過 

來 得 那 麼 美

那 麼 兇 

歡 呼 著 

從 我 生 命 狠 狠 輾 過

連 遺 憾 也 都 不 爭 氣 的

珍 惜 成 笑 容

愛 來 過

讓 我 完 整 過 幸 福 過 

怎 麼 能 輕 易 就 放 它 走

我 不 想 解 脫

我 只 怕 錯 過

我 就 是 要 等 你 回 來 愛 我

寂 寞 喧 嘩

我 不 害 怕

因 為 我 只 聽 得 見 對 你 的 牽 掛

世 界 很 大 

會 容 得 下

我 這 小 小 傻 傻 頑 固 的 信 仰

你 有 沒 有 過 承 諾

我 已 忘 了

那 已 不 重 要 了

反 正 我 都 會 守 候

在 夢 中 守 候

我 最 唯 一 最 美 的 夢

如 果 需 要 動 用 奇 蹟 

來 召 喚 回 你

就 讓 淚 蒸 發 下 成 雪 花

和 我 一 起 在 愛 中 被 融 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