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3:32:49楊小山≠楊小珊

大驗

補增昨天的大驗

下午4點多一點開始

有好多學長姐喔

這2天心裡一直很難受

一直超悶的

今天早上出席率超低

還好下午還蠻多人到的

我們出席率比彤陽高喔

但是我們才10幾個人而已

大驗開始

第一個節目是唱跳

我覺得跳得還不錯ㄟ

學長姐告訴我們的缺點是:

看地上、表情、隊形

第二個節目是工人介紹

我不知道這也要驗

所以開天窗

還好沒被罵

第三個節目是土風

學長姐告訴我們的缺點是:

隊形、表情、口號、放不開

第四個節目是熱手

我個人覺得真是亂

學長姐告訴我們的缺點是:

亂七八糟、打得像抒手、夾手、預備手、到底要不要念歌詞、速度、刁字

第五個節目是教舞

我們教第一支舞

我跟大衛在中間跳

他一直想做怪

真無言

學長姐問我們誰還不會跳

竟然還有好幾個...

還轉錯邊ㄟ

再來是短劇

我只能說爛

7個人只來了3個人

真是不負責

學長接告訴我們的缺點是:

不連貫、氣氛掉下來、太小聲、偏台、側台、說話不清楚

最後則是抒手

我在旁邊看

也看出好多缺點

學長姐告訴我們的缺點是:

隊形、速度、看地上、身高

之後還講了好多好多該注意的事

學長姐叫我們自己為自己打氣

我們竟然沒默契

而學長姐辦完那麼久

默契卻還那麼好

真羨慕

後來我叫大家留下來集合

闆娘突然過來跟我說了一些話

我覺得我真是沒用

眼眶馬上泛淚

差點掉下來

闆娘一直安慰我

<我現在又哭了...>

阿嬌也過來為我加油

眼淚又差點掉下來

之後集合說了很多事

我不是真的有意要兇大家

但是我真的想把這個活動辦好

我們已經努力這麼久了

我想把他辦得更完美

讓大家對我們刮目相看

讓學員知道

康輔社真的很好

我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兇大家

而討厭我

---------------------------------------------------------------------
最後我要感謝所有的學長姐

當然包括繽語跟彤陽的

謝謝你們撥空來看我們大驗

我知道你們也很忙

在忙寒訓

讓你們看到我們表現不好的一面

你們一定很失望吧

我們會在僅剩的幾天

把所有的事都弄好的

---------------------------------------------------------------------
我要感謝所有彤陽跟繽語的夥伴們

如果沒有你們

我相信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我要謝謝你們肯定我的能力

讓我領導你們

雖然也有不開心的時候

但我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

一起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把這個活動辦完吧

剩沒幾天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呱哥 2008-01-26 22:00:12

海盜海盜~~我來了!
埃唷
活動辦完拉!

這些事就讓它變成美好的回憶吧

羅肥^^ 2008-01-24 00:50:16

好啦~ 你的辛苦我都知道!!
不要哭啦.....不然我也要哭喔!!
最後一起為活動加油吧~
&quot繽崎跨下陽&quot → 喔~ 破皮了!!

小粉 2008-01-23 23:57:58

謝謝妳幫ㄌ我很多
沒有ㄋㄉ話我真ㄉ不知如何是好
謝謝
大家一起為迎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