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0:39:26楊小山≠楊小珊

迎藍+壓力

或許為了迎藍

我真的忙翻了

很多的事情

總是搞不定

工人的練活、開籌得出席率

活動地點

活動服

還有好多好多

這些給我的壓力好大

我終於知道學長姐的辛苦了

總覺得事情做不好

很容易把事情攬在身上

或許就像妤怡所說

因為迎藍而讓我跟班上脫節

我要班級

我不要因為社團而變這樣

在康輔社

是需要班上的同學的支持與鼓勵才走得下去的

沒有了你們

會讓人覺得痛苦的

我想

我真的會在高二退掉康輔社吧

不管是哪方面

給我的壓力都好大

大到我變得無時無刻都想以哭來發洩

讓我在高一好好的玩好不好

我只想留下一個開心的高一生活記憶

我不想再為了大家給的壓力

而讓我對他們的期望更加反彈

我知道我在做甚麼

我也已經確定我的目標了

我會往我的目標邁進

相信我有那麼難嗎?
你的母親 2008-01-16 19:33:09

上了高二 班級會來的比社團重要
因為到了高三 沒有社團 但是仍然有班級
社團的朋友也不要因為離開而開始不熟
畢竟哪裡聚集了最多和你有同樣調調的人
都維持好
對你而言 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