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2:18:38楊小山≠楊小珊

10/26康輔晚課

今天社課完後

留下來上晚課

不過只有差不多20個左右的14屆

HIGH不起來

今天的晚課內容

我們第一個遊戲是殺手

一個還蠻困難的遊戲

在超多人當中

要找到殺手

最後殺手則是喜魅

他竟然殺死我

氣死我了

玩完後

吃晚餐啦

今天吃肉絲蛋炒飯

還不錯吃ㄛ

但太多了吧

而吃飯當時

又玩了許多的小遊戲

最困難的是三角含數

到現在

還沒有人破解ㄟ

他的原理到底是什麼哩

希望高二快點到來

才能解出答案

再來我們學康輔社交舞

跟迎新的有點不一樣

這是繽語版的

還蠻簡單的

再下一個活動則是學唱歌

第一首是小小營歌

而第二首是當我飛颺

我也不知道唱的對不對

反正就怪怪的

最後一個遊戲是200公呎障礙賽

結果大家都沒破關

就往下一關跑

喜魅還跟泰勞撞倒在地上

泰勞真可憐ㄚ

玩完後

下課啦

每個14屆的都回家了

只剩我跟宗暐在等咖哩跟大昀

順便自HIGH說鬼故事

沒想到是嚇人的

玉玉還被嚇哭

而阿MO跟大昀還嚇飛了

超好笑

反正今天的晚課真的是超好玩的

下禮拜的晚課則是迎藍

我要學辦活動啦

下禮拜誰要陪我留哩

我認識的都陪我吧

期待下禮拜五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