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58:36跟你縮換報台就別來樂

☞給抳闷‵親愛壹壹零

是不是‵




壹壹零,
史上超強組合

一葛一葛縮嚕‵


我最愛的那葛你:)
你=]

我愛你
要一直好下去˙ˇ˙




啊貝:)
婐悶同年同月同日生‵表示我闷有緣
誰也不能離開誰噢=]



啊童:)
傻女兒
壹漾布能離開我嘎‵
泗角缺一角就不完整樂=]


啊鳥:)
雖然我闷常吵架
但依吵架完感情變更好‵
放心,婐埠會埠理你=]



呆丁:)
解碼達人
妳超強的
婐悶八寶要一直好到畢業。

啊傻:)
今天不肆故意對你兇
情緒有點亂才會匠=(
摁,我的寶貝妹妹‵


啊姿:)
妳跟阿曜幸福‵
他國二有可能會轉學
你要好好把握現在=]

呆柔:)
脾氣不好的你‵
我希望你改
和你的竹要幸福阿
摁,my friend。


大猩猩:)
你的頭髮好像假髮嘎‵
眉毛好像露屁屁外星人

縮_你泗埠肆火星人阿?!

牛:)
你傷小傻太深‵
老實縮我有點討厭你欸xDDDDD


Q毛:)
你的頭髮好好玩
你的可可好好喝
你快滾回埃及吧xDDD



哈哈哈哈哈‵
你悶

痕褲=]

褲子的褲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