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9:59:08㊣ B a b y × 小 冰♀

鬧 × 原來







              原來

                一切只是我在自做多情


          你只是

              安慰我的魁壘而已


          原來

             幸福從未在我身邊

         那只是

             虛偽的關心


         原來

            我一直在夢裡

        從未出現過  的   我


        想 跟你說 

                對不起 ,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