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8:08:13㊣ B a b y × 小 冰♀

♥〞習 慣 了

這 幾 個 禮 拜 日 ,

有 空 的 時 後 呀 ,

常 去 教 會 。

剛 開 始 去 的 時 後 ,

滿 陌 生 的 。

但 是 去 久 了 ,

逐 漸 有 了 朋 友 ,

也 習 慣 了 。









我想每一件事情....
久了....
都會習慣吧!?


如果...
是這樣...
我與他...的愛情...
應該...
也習慣了...


可是...
堅強的面具....
我還是...不習慣....
為什麼?
明明帶了很久了....
我還是只有脆弱...


堅強...
我該如何習慣?
我該如何去適應它?
我應該...
怎 麼 做 ?

上一篇:♥ 〞冷

下一篇:♥〞我 好 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