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6:31:31㊣ B a b y × 小 冰♀

♥〞笨 妹 第 一 次 的 運 動 會

今 天 是 呆 妹 低 運 動 會 ,

那 裡 好 大 ,

我 還 一 直 迷 路 找 不 到 合 作 社 在 哪 ㄋ !

不 過 呀 !

我 今 天 吃 了 2 串 2 0 元 的 棉 花 糖 、

還 有 2 0 元 的 冰 琪 淋 ㄋ !

他 們 班 的 同 學 呀 ,

把 我 妹 想 吃 的 棉 花 糖 吃 完 ㄌ ,

我 只 好 再 ㄑ 幫 他 買 一 串 。

而 我 自 己 吃 冰 琪 淋 ,

可 是 回 到 家 ,

我 低 頭 好 痛 呦 !

早 之 到 不 吃 冰 琪 淋 哩 。

總 而 言 之 ,

今 天 算 起 來 也 滿 H a p p y 的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