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15:59:00胖媽

【試用】跟油膩頭皮說掰掰,Aromase-5a高效控油333調理組

這次很高興~又被抽中啦

看我家小子反應就知道~比我高興的很

抱歉~後面有垃圾@@因為剛吃完便當~XD



收到產品前幾天,廠商還打電話來告訴我怎樣使用產品

我有問沒有說明書嗎?對方說有,但是還是告知怎樣使用!

貼心舉動!!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
艾瑪絲【5a高效控油333調理組】
針對油性髮質所設計的強效控油調理組合,內含


‧5α高效控油頭皮清潔露(洗前護理)40ml
‧5α高效控油頭髮清潔露(髮絲清潔)80ml
‧5α高效控油頭皮護理露(洗後保養)40ml
‧原木頭皮按摩梳


輕鬆讓您體驗頭皮淨化→修護秀髮→按摩舒緩的頭皮SPA組合,
吸附頭皮過多油脂,並降低出油現象產生,
輕鬆揮別油膩髮根及油頭,有效維持頭皮一整天的清爽舒適。


適用髮性 : 任何髮質皆可,尤適用經常性出油以及油性頭皮的您
髮質問題 : 控油、清潔頭髮、調理頭皮

 



5α高效控油頭皮清潔露
全成份︰Water, Sodium Cocoyl Glutamate , Lauramidopropyl betaine peppermint,
ginger tincture, comfrey extract, vitamin E,5-α Avocuta(butyl avocadate),
bergamot , tea tree essential oil, grain alcohol, Citric
acid
5α高效控油洗髮精

全成份︰Lemongrass Oil, Aloe Vera, Extracts of (Chamomile, Hops, Horsetail,
Nettle and Rosemary), Glycerin, 5-α Avocuta(butyl avocadate), bergamot,
Ammonium laureth sulfate,Sodium Myreth Sulfate, TEA Lauryl Sulfate,
Tea Tree Oil, Citric acid, Vegetable Protein, Water.
5α高效控油頭皮護理露
全成份︰Water, 5-α Avocuta(butyl avocadate), bergamot , tea tree essential oil,
grain alcohol, allantoin, vitamin E, amino acid, cedarwood, rice protein,
citric acid ,Peppermint, Ginger Tincture

 

堅持產品草本天然的成分,並用最高標準來要求品質,
讓洗髮護髮的過程非常享受艾瑪絲最有價值的,就是產品。

 

Step.1  高效控油頭皮清潔露   清潔頭皮–深入潔淨頭皮
洗髮前使用,適量均勻噴在頭皮上,再以指腹按摩即可。
Step.2  高效控油頭髮清潔露   頭髮清潔–洗出健康頭髮

頭髮淋濕後,洗兩次,第二次用指腹按摩頭皮約1~3分鐘,再以清水洗淨
Step.3  高效控油頭皮護理露   頭皮護理–改善惱人頭皮困擾
洗髮後吹乾或平常使用,直接噴抹於頭皮,並為頭皮進行深層按摩,按摩後稍加吸收不需沖水。



以上資料來自官網:點我








包裝外觀!

好大手筆呢!!給正品








背後說明,滿詳細的








側邊內容






噹噹噹~~打開來總共有3樣產品+1隻原木梳子







噴頭上面都有蓋子,超貼心

不怕不小心擠壓到!






原木梳子,還可以按摩頭皮呢!

有些梳子我用頭皮都會很痛








來試用嚕!!!


我頭皮本身屬於油性,尤其是夏天一到,一天不洗2次頭就很糟糕....

現在這種多變天氣,頭皮還是一樣糟雖然比夏天好多了
只要我外出一天....頭皮整個油膩感很重....










這是試用前,其實頭髮已經油了,雖然沒有夏天嚴重

頭皮悶重感很難受...會讓我一直想抓頭皮....




這是5α高效控油頭皮清潔露(洗前護理)的噴頭


使用方式:洗髮前使用,適量均勻噴在頭皮上,再以指腹按摩即可









噴在髮上(不好意思,桌上有亂到)








按摩過後


接下來就是到浴室使用頭髮清潔露嚕












每罐背後都有說明,滿清楚
連製造日期也打上去



使用方法:頭髮淋濕後,洗兩次,第二次用指腹按摩頭皮約1~3分鐘,再以清水洗淨。






顏色偏黃。








用滿好搓出泡泡,泡泡也很細緻。









吹乾後噴上頭皮護理露

使用方式:洗髮後吹乾或平常使用,直接噴抹於頭皮,並為頭皮進行深層按摩,按摩後稍加吸收不需要沖水













可以比較看出頭髮變的不油膩,頭皮也沒有悶悶感
頭髮也
滿順的












我是14號收到產品,當晚直接使用(以上那些照片於14號拍攝)

之後每天使用

以前我每天睡醒都會頭皮些許油油

不過這幾天我頭皮早上起床沒有油膩

(這張照片20號下午拍攝)

很明顯髮根部分




以前選洗髮精,都選柔順功能,沒有想過頭皮也要照顧

頭皮照顧好,才會有好髮質!

 

艾瑪絲有個333觀念,我覺得很棒!

希望大家都有好髮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