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19:36:17胖媽

【試用】無敵黑膜法─寶萊詩靈芝面膜試用

- 認識寶萊詩靈芝面膜 -


                 25ml/片 建議售價:120元


產品背景小故事:


知名化妝品大廠的老闆與三才靈芝農場場長認識多年,卻發現靈芝農場場長還是一樣年輕,覺得老闆是妖怪,後來深入了解三才靈芝的養生秘方,靈芝精華萃取面膜由此誕生,秉持著與農場的農民製作良心保證精神,選用最好的進口配方,包含了各種最適台灣人的萃取精華。








產品成份:


靈芝精粹精華(三才靈芝農場原廠提供)、葡萄子萃取精華、蘆薈萃取精華、天然寡醣萃取精華、玻尿酸萃取精華、聚麩胺酸萃取物...等。



產品特色:


100%天然靈芝成份,舒緩調理,溫和不刺激。


高分子多醣體、有機鍺,來自天然萃取自靈芝有效成份,其具有抗皺和抗老化效果,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強化皮膚水和能力,使膚質柔軟化,具有改善細紋的功效,有效加速細胞代謝與增生。


溫和不傷毛孔、能快速擁有光滑緊緻與誘人的膚質。使真皮之彈力纖母細胞聚集而激勵膠原蛋白之新生合成,而生健康有彈力之肌膚,並具有促進皮膚傷口之修復及再生作用,使皮膚健康有彈性。


高滋養面膜,附有面膜保濕分離膠膜、面膜不變形。




使用方法:


清潔皮膚後,自真空包裝袋中取出面膜,分離膠膜於面膜,依面膜形狀完全覆蓋全臉,約10-1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資料來自:
這裡






【產品試用】






這次拿到試用包3份
1包120元...@@
好驚訝的價格...居然正品給人試用!





背後說明








台灣原料呢!!!
台灣人真是棒!!











先來張試用前照片

請小心服用...................








一張油膩膩,沒有去角質的臉>"<










先去角質之後~~~~




打開產品~~







我的天@@
咖啡色耶~~~好驚訝喔QQ






面膜拿出來後的樣子












可以看到剩下的精華液是咖啡色.....







敷臉中~~~~~~~~~~~~@@















敷完後~~~~






很白吧!!




可以看到臉蛋很明顯的有光澤跟白皙



【心得】滿分5顆星

我本身油性肌膚,但點小敏感

香味度:
★★★     因為我自己本身可能喜歡香香的味道,所以覺得靈芝味道...有點不太能適應

保濕度:★★★★    滿水嫩的,至於對於乾性肌膚夠不夠力,要看個人感受。

服貼度:★★★★    滿服貼的,我看電視或是做事都沒有掉下來

顯白度:★★★★    看照片就知道啦!不只有我說臉變白呢~~(我當家人面前敷臉~XD)



這款面膜精華液其實不多,但是整張面膜上都有滿滿的精華液(手上都會沾到!)



面膜敷在臉上,也很服貼,跟它牌面膜有點不一樣的材質,被我撕破1張~因為我比較粗魯@@!

敷15分鐘後取下,臉很明顯的水嫩度提升,臉比較亮,看起來就比較有精神!

靈芝拿來敷臉,這是第一次聽說,也滿不錯的產品,用於去約會前一天使用也不錯!



整體下來,滿意度4顆星


不過味道其實不是很重喔!只有淡淡的味道

敷完一定要洗臉,不然臉上會有咖啡色液體!哈哈


想知道我滿意嗎?看我照片就知道啦!!




所有照片都再同一位置拍攝!
靈芝 2011-02-06 20:07:35

好久不見,我是老闆娘,有機會多上來走走唷!!也祝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