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18:26:37胖媽

【臉部保養】NARUKO 水仙全效禦護BB精華乳

【產品介紹】

日間防禦最前線

加強保濕、修飾、潤色、防護

完美裸妝的美肌武器

塑造全方位元氣無瑕肌


 


北衛粧廣字第09902019號, 容量:30ml   

突破傳統BB Cream厚重質地的設計,這是一款添加高濃度美容液的BB精華乳,

輕爽無負擔的特殊柔滑乳液質感,不僅具有保濕潤澤、修瑕、潤色功效,特別添加「Phytoferulin®」

專利複合物及水仙球莖萃取,能強化肌膚能力,達到間接淨白的作用,提高絕佳防護功效。

同時添加天然礦物及柔焦因子,能修飾毛孔瑕疵,改善不均勻的黯沉肌色

提供自然的潤色效果,呈現潤澤、細緻、透亮的元氣好膚質。






 



 














白芒花籽油:

長時間幫助肌膚柔軟、保濕及滋潤作用,避免乾燥問題產生。

玻尿酸:

強效保濕因子,可以維持肌膚水分,具有極強吸水性,會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保水膜,持續提供肌膚水潤柔滑。

水仙球莖萃取:

具有調理肌膚功效,防護性美膚植物成分。

複合氨基酸抗皺因子

利用複合氨基酸,能維持肌膚的膠原彈力,預防肌膚失去彈性,改善紋路。

天然礦物粉末:

細緻粉末可以折射光線,修飾臉部粗大毛孔,讓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超微粒二氧化鈦:


加強粗大毛孔的修飾效果。

微晶彈力矽粉:


幫助吸除毛孔多餘油脂,修飾填平毛孔。

氧化鋅:


具有吸附肌膚多餘油脂,收斂毛孔的功效,同時修飾肌膚,呈現透明質感。

柔焦折光因子:


藉由光線反射原理,達到自然修飾效果。

複方植物精油:

調和出令人愉悅且舒適的氣味,具有肌膚紓壓的效果。



以上資料,來自愛慕可









說明

漂亮的紫色!


















擠出來的顏色






推開後的照片(擦拭一半)





【使用心得】(產品我大約用了幾個星期有了)



本身膚質油性肌膚,帶點敏感



推開度:很好推開,很順,沒有卡卡感覺。


延展度:一樣滿意!


遮瑕度:可以讓我膚色比較均勻一點,不會顯白,毛孔會變小。細紋方面也可以變的比較淡化。我黑眼圈很嚴重,此款可以淡化黑眼圈,不過無法全部遮住,對我來說剛剛好!


香味度:我很喜歡,有點像是花香。




最近出門基本保養過後,我都選此款BB霜,雖然沒有防曬功能,

其他方面我都很滿意(我愛牛爾啦!XD)

如果在防曬部份,以及控油方面可以加強的話,那就更棒啦!


個人喜愛的產品,不代表他人也適合跟喜愛喔!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那就是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