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20:19:54胖媽

【試用】醫美妝TRINITYLINE保濕洗面乳

今天收到醫美妝TRINITYLINE保濕洗面乳的試用包了

還是掛號寄來呢

信封很厚!有質感~哈哈





裡面就是說明跟2包試用包!

 

 



一包是一次份

感覺很像是乳液狀

(我個人覺得應該可以一包可以分2次洗= =+)

由於只有我自己拍攝

所以起泡後洗臉就沒有拍照了。



我個人是中性肌膚,T字部位油性,臉頰有點乾

 

洗完之後感覺不會特別緊繃,也沒澀澀感

摸皮膚也不會沒洗乾淨的感覺!

沒有很重的香味(有些洗面乳太香了,我受不了)

 

還不錯,

滿適合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