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1 21:58:05忘記

我很怕死啊!

最近"新冠肺炎"再起.把全國民眾搞得雞飛狗跳.人心惶惶.

把大家的"疑心病"培養的特別的白白胖胖.

以前大家見面時.總是會噓寒問暖特別的親近.

現今則是能避則避.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唉 ~ 唉 ~ 唉 ~

我真的是霉星高照.運勢不佳.

我的工作就是基層服務業.每天都會接觸到老.弱.婦.孺.

更不幸的是我上班的地點.就是新冠肺炎熱區.

我該辭職回家或者是為了五斗米繼續奮鬥呢!

真是難以抉擇啊!

突然靈機一閃.聰明上身.空有"卜噬"才藝不用.卻在自嘆自哀.

今日卜得"天雷無妄"六三爻及九四.九五爻動

哈哈.真的是上上籤啊!

世爻子孫又逢月日爻相生.真是旺相無比啊!

我可以安心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