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23:06:36” 台咩 ” : )

生日

生日..

就這樣過完了!!

雖然看起來神麼都沒有..

但是..

我還是很開心..

回了南榮..

有大家的祝福~~

呵呵~

不過...

有個人讓我很難過..

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只能跟你說!!

我真的還是很關心你!!

不要這麼想不開!!

看開一點好嗎?? 

不要因為一些事情..

就一直想死..

如果你這樣就想死!!

那我怎麼半??

你又要丟下我一個人嗎??

我不要..

今天是我生日耶!!

可是你卻這樣..

我真的很心痛..

今天的我..

好累好累..

全身腰酸背痛..

我今天是大壽星欸!!

可是你好像..

把我當你家菲傭~

不是說你怎樣!

只是這樣的感覺很差!!

你懂嗎??

不是說你不好!!

知道嗎??

開心一點!!

我生日欸!!

一整天都看你愁眉苦臉..

我也會不開心!!

今天的生日~~

就這樣結束了~~

生日~~

又要等到明年了!!

過了12點..

我又老一歲了~

天阿~~

哈哈哈~~

呵呵~~

永遠保持青春美麗又可愛~

挖哈哈~

 

 

 

上一篇:糙你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