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0:08:53ˇ蕭︿

沒事 就打開吧

 

欸!

 

我新增了啊......!!

 

 

最近  趨向於>>>  改頭換面

 

要跳脫  擺脫高中生的形象  (加字....就落伍了)

 

以往總是  被盯著制服上的名字看  

 

又或者是  公車上的一臉學生樣...

 

早起  趕公車  看人臉色  

 

不用了  過去了  擺脫了!!     ....

 

 

 

 

 

 

 

 回溯到..

 

準備參加畢業典禮之前,畢冊還是生死未卜 

 

似乎是哪個傢伙,對我的那一本特別的感到興趣

 

被人家拿去研究,畢冊一去不付返了

 

唉...  好歹也待了三年,98畢業生圖鑑就這樣沒了

 

算了...   住進我記憶裡吧!!  各位!!

 

 

 

 

 

 

 

 

接著  容我碎嘴唸一下 

 

 

 

 

 

拉拉  (好兄弟)

調侃公公第一名的最佳人選(我第二好了..),帶給宅男團一鼓詼諧生氣

至於做人方面...好脾氣、當朋友真是一流的!! (你不喜歡的話,我也可以說點別的)

是合作社、翹課、逛校園的好夥伴!! (朋友中~的~極品~ ~~)

 

 

 

 

阿肥 (好兄弟)

跟樓上的性質差不多 啊!!畢竟我們三個總是一伙的 啊!!

有事就講出來聊聊 啊!!不要總是悶在心裡 啊!-  -+

( 抄的不像,不過這樣念真的比較順耶)

你瞭的!!大家心照不宣,有空上線聊兩句吧!!

 

 

 

 

老馮(281夥伴)

玩遊戲方面很出色,什麼CS啦、卡丁啦,真的都一把罩的

偶爾交流一些,"新訊息"是每天必備的吼- -!!

還有逛街、壓馬路、走遍北市鬧區找他陪就好了,很有耐心倒真的!!

(因為我常迷路,找很久,辛苦黑!!)

 

 

 

 

阿動 (第一眼 以誠懇出名嘛! )

真的是...很積極的人,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

反正,也不是終點,真的是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