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7 18:53:13♀↖阿﹌馮↗♂

窒息

改變了往常的習性,
可以有理由也或許沒有原因,
但同學的訝異,
家人的不理解,
但殊不知這一切也都令我感到疑惑,
無話可說無可奉告,
只是這一次選擇隨著自己的心意走。

某個撼動覺得自己好像斷了線的風箏,
總喜歡賴著某個港口的我有一點難受,
但卻又像隻掙脫了束縛重獲自由的獅子,
矛盾的交雜,沒有預料的忐忑,
反倒像是認識了生命中不曾這麼認真的堅決,
隨著心走,放任著心選擇的去向,
快不快樂、好與不好,
都只是一個當下的執意判斷,
往回看、往前看、等等再看,
下一刻,不一樣。
一直不斷後悔著:
自己每個以為是填滿的時光,但其實得到更多空虛;
自己以為是滿足的過程,但得到卻是傷痕累累的結果;
無限循環、不斷重複上演,
卻只能欺騙自己,「得到」就是好的收穫...

「家」是避風港
              ?!
我不會否認這句話對我來說是永恆的真締!
我對家的眷戀和執著,
到了我自己都始料未及的地步,
只是,真的過猶不及,
一旦忽略了在家底下每個人的感受,
太多的痛苦瞞不住某些心底最深的話,
只好選擇出走,
不想讓那痛苦推翻家的定義,
不想讓那痛苦毀滅我對家的感謝,
但有時候,
家人的關心,
有心無心,總是在疲憊的時候格外刺耳,
像是一種否定,否定對家付出所有的愛,
我愛你,真的愛你們,
但我的愛得不到回報,
難過卻無法解決心傷,
這樣的愛快讓我窒息。

昨天,終於擺脫噩夢!
做了一個好溫暖好溫暖的夢,
我開心到好久不見的笑著清醒了,
我夢到一個好久好久不見的同學,
他給我一個想都沒想過的擁抱,
那份緊窒,讓我緊緊貼著他的胸膛,
他的心跳,他的溫度,
彷彿我是真真實實的擁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喜歡過那位同學,
只知道我們還算要好,
曾經相處的過程也的確有些片段讓我對他心動不已,
可是時間久了,
對他也淡忘了,
但昨天的夢教我對他久久不能忘懷,
不管是真實的他,還是夢裡的他,
而我也才和自己的心確定了一件趣事,
能夠讓我心動、傾心的舉動,
比起摸頭、牽手、親吻,
「擁抱」更讓我魂牽夢縈!

同樣都令我窒息,
但無形的...讓我無法言語承受了更多我擺脫不了的夢魘,
有形的...讓我感受到真實的關懷、消磨了我心中的隔閡,
怎麼?!
同樣都是愛,
怎麼愛著愛著都是我受傷了?!
怎麼愛著愛著都是我迷航了?!

「嘿!如果你也和我做了相同的夢,那我就好好對自己的心坦承一次、坦率一點,像夢裡的你那樣直接的撲向我,然後給的擁抱是那麼深刻的緊密,久久不願分離的依依不捨,告訴告訴你,我也是一樣的心情。」但,我想著都只是我想的
這輩子,我只怕一件事!
給別人的愛太多了,
別人還不起、給不了,
然後他們就忘了我很在乎、很在意,
結果又只是我一個人的療傷,
直到我不想再放手一搏好好去愛一個人,
付出微乎其微的真心。



上一篇:氣自己,不爭氣

下一篇:那是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