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20:01:59♀↖阿﹌馮↗♂

小人物



網路圖片




我這樣的小人物
能有怎樣的能耐跟世界抗衡
是多久以後才學會的道理........

始終不願相信自己在世界上的無能
只是一直自以為兇猛的與世界抗衡
當全世界都畏懼我時
我是一個真正的王者
但當人群離我遠去時
原來我只是時麼都不是
站在最高處的王者只是大家都讓著她
只是她還小的不懂事理


當在猛然回首時
我站在世界的腳下
我無法呼吸
我遠離世界的無人能及
我一次又一次的被打入深淵
一次又次用言語將我打回一個什麼都不是的小人物
你又是何許人
只是相處三年後什麼都不是的陌生人
又何苦浪費你的心機在你眼裡什麼都不好的人呢

現在的我
好想回家去
回真正的家去
哪怕只是坐下一刻我也甘願
只要能躲避你的言語
一次又一次無情的欺凌


以後的我們
什麼都不是
連朋友
在你的話裡
都不是朋友了
哪怕是一個無心的招呼
我都懶的給你了
在你說完那些話後

上一篇:與世隔絕

下一篇: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