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12:20:16♀↖阿﹌馮↗♂

回信


我莫名的舉起手參加了800公尺的跑步
很自不量力
很莫名奇妙
卻是一次很真實的活在自己的意願裡
沒想過後果
沒想過太多
很衝動
很自我
會有誰想讓這段時間想太多
想太多了時間都沒了
這不就是國中生該要的態度
做就對了
不後悔自己的青春

到了比賽的前一秒
才很真實的感受到活著的意義
是這麼的可怕
是這麼的緊張

槍聲鳴起
短短的衝刺
為接下來的長跑留下體力
看看自己一步又一步的越跑越慢
可是堅持不停的腳步
很堅持
很努力
是自己要真實活著的證明
相信終點會在不遠等我
越跑越遠
彷彿終點無止盡
在最後一刻
放棄都沒力氣時
我的耳邊卻聽見
那熟悉卻又陌生的聲音
是我的名字
卻是不曾聽過得聲音
會是誰

努力在終點睜開眼睛
看是誰在終點等我
才努力的睜開眼發現是世上的另一個自己
雖然是不同的性別
卻還是記得那次深刻的相遇
他喊著我和他有相同的名字
為我加油也為自己加油
在連放棄都沒力氣時聽著相同的名字
很感動
很難過
自己連謝謝的力氣都沒了
要怎麼才能讓他也知道我很謝謝

在努力後決定回送一張感謝信
很小
很薄
可是我真的很感謝
這世上的另一個我
當我的感謝到了他的手中
會知道我的真心嗎
不在乎
只在乎他知道了沒

去了無回的音訊
等著他的回信
每一天都很失望
每一天都很期待
他...........
會知道嗎?
一直想著該用什麼名義再讓他知道我的存在
卻又害怕身邊的輿論
等待的日子很不真實的活著
終於同學們解開心中的煩擾
講出心裡不願相信的事實
有點不敢置信
卻是銘心刻骨

難道我.....
真的喜歡上他了
只是短短的3次面
就真的足以讓我喜歡上他
我......真的嗎?
喜歡上世界上的另一個自己

上一篇:謝謝妳

下一篇:雙面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