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21:02:55♀↖阿﹌馮↗♂

怎麼了


進了加強班的我
一切沒加強
反而讓自己更脆弱
感覺這樣的我
連笑聲都找不到笑的理由
只是很傻的告訴自己
笑吧!笑吧!用力的笑吧!
把這一切用笑化解吧
總傻的認為這一切可以用笑把一切變的更完美

我到底怎麼了
連不陌生的微笑都走遠了
連不陌生的活力都不要我
我怎麼了
把自己搞的好狼狽
或許我該聽別人的勸告
加強班只是虛有其表的代表
這個曾是我夢寐以求的加強班
怎麼我卻厭惡的累了
原來到達目標時
只是一時的欺騙
原來那根本不是真正的目標
只是想滿足好奇心

累了吧!現在的我終於體會到
我的累!我終於累了
真的累了
不管哪些原因
我在裡面學了些什麼
現在的我都找不到答案
或許吧
或許我有學會些什麼
只是現在的我
找不到快樂的意義






誰來告訴我


我.......

怎麼了......

上一篇:難過

下一篇: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