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0:32:26MIKY*↗

ㄏㄏ。。。開心

ㄐ天月考終ㄖ>”<

昨天....不開心= =....天ㄚ。。。我ㄉ國文押??

好像很不理想ㄛˊˋ

哭。]

我ㄉ國文竟然降子爛= =

吼~

可是....ㄐ天早上4ˋsoso啦。。。

下午就開cˇ〝瘋ㄌ〞[我想應該4ˋ因為課業壓力巴

ㄐ天就要放輕鬆ㄉ玩八> <

我ㄉ英文有進步ㄝ+理化...^^

BUT國文=3=

HBO帥ㄝ>///<早上帥.下午帥.晚上也帥帥...又高又帥啦~~~

ㄏㄏ...ㄏㄏ...

雖然ㄐ天下午要上SAMAN可是.....還是依然快ㄌ> <

ㄐ在補習班10ˊ我ㄇ學校ㄉ學姊ㄐ在廁所裡...我要出ㄑˋ10剛好LOOK到HBO

尷尬啦...出現時ㄐ不對ㄚ...ˋˊ

連J也在那裡ㄛ....超丟臉...J還笑我ˊˋ

回+10ˊ我跟一ㄍ我認識ㄉ陌生人擦身而過....

我是之後發現ㄉ...他跟我用一樣斗包包ㄡ...[PLAY BOY〃

ㄏㄏㄏ....開C過ㄌ一天ㄖ明天要上課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