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3:32:05MIKY*↗

呼~終於放假ㄖ= =

上 ㄖ一 整 ㄍ 星期ㄉ 課ㄉ 我都快要 崩 潰ㄖ 累死 ㄖ 又要 補習

ㄝˊˋ

不過 這 星 期 過ㄉ 蠻充 實 斗ㄝ ...

我被 換位 置 ㄖ啦 > < 煩 捏!!

我 要 跟 我 斗 好友 分 開 ㄖˋˊ

可4ˋ 之 後 也 feel 還不錯 呀 只 4ˋ剛做 到那ㄍ 位置沒

有 和 他ㄇ 很熟 s o 以上課就都 不 說 話 可是 才 幾天 ㄉ時間 我

ㄇ 就 打成一片 ㄖ ㄏㄏ

可是 ㄚ因 為 這星 期 上ㄉ 課全部 都是 正課 所以 就 會打瞌

睡 ㄝS O R R Y 喔~ 老 師 ~

我 不 是 故 意 ㄉ 啦 = =

我 ㄉ 補 習 班 老 師 很 兇< 是 女 ㄉ>

她 終 於 知 道自 己 是如此ㄉ 破壞 自己 ㄉ 形象

她 說 我ㄇ 每 ㄍ 人ㄉ 英文名 子其 實 都有 其 意

義可以 ㄑˋ找 唷。。。

它說 它ㄉ 英 文 名 子 曾經是一位 巫婆 ㄉ名

子 ...ㄏㄏㄏ... 她跟 她 ㄉ英文名 子果然

相配 ㄚ>”<

好 八

就醬 順 便 祝每 ㄍ人 新年快樂 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