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19:43:27寶貝

不要再想了


想那麼多 有什麼用
不想在想下去了

不知道
是我對你信任不夠
還是我對自己的信心不夠
我想都有吧

你 我現在
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

你 一直在我眼裡都不一樣

網路愛情?
不好 或許不好
就因為不真實

我堅持了 好久好久
不管值不值得

我還是要謝謝你

不管有沒有未來
我也不會後悔

現在雖然有種會分離的感覺

但是我想
我不會有太多的感覺了

之前就因為我的蠢
讓這些日子的努力都已摧毀

剩下的時間 不管多久
如果 你不要我了

我也會尊重你

我雖然沒有陪你到最後
但是 我也有很好的回憶

我想這就夠了
不想在煩惱太多

因為最近真正的問題
是眼前的重大關卡

基測

煩惱 太多只會讓我更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