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3:28:58土匪〃小賊

期待 ˇ 又怕受傷害 ..

今天下午 ..

.......

好希望你說過的話 ..

不會是騙我的 !!

因為我已經不敢再相信任何人了 ..

--------------------------------------

去學校 ..

又覺得今天的自己怪怪的 ~"~

結果有兩個王八蛋再吃檳榔 ..

ˋˇˊ

欠罵ㄟ .. 講都講不聽 ..

雖然我沒資格管他們 ˊˋ

就當作我雞婆吧 !

好期待校慶喔 ..

可能也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之前的同學了吧 >"<

我好捨不得大家 ..雖然沒什麼連絡 ..

想到曾經瘋狂的ㄖ子 ..

好感傷 ~

-----------------------------------------

今天我們的羽姍小賊 ..

問了我從來沒想過他會問的問題 ..

很好ˇ ..

開始阿雜了 ..

看他很開心 ..

心裏有一種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