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00:09:13土匪〃小賊

驚醒 !!

什麼夢阿 ..

真討厭 >"<

醒來 打給心宜 ..

眼皮在跳 ..

覺得今天會有事情發生 ~~

晚上沒去上課 ..

結果我們痣哥竟然跟我說 ..

他把我們昨天聊的 .. 都跟他說 ..

他的回答很簡單 5個字 .. 乾我屁事阿 ?

很好 .. 非常好 ..

我又當了傻子 ..

真的好傻 ..

不過痣哥 .. 謝謝你告訴我 ..

該死心了 不是麻 ?

怎麼都是我在傷心 難過 ? 而他在跟別人快活 ?

算了 .. 等著看吧 !!

-------------------------------------------------

還沒打完報台 ..

眼皮又狂跳 ..

是怎樣 ?

我想我還是去睡覺好了 ! 我槓麻那麼在意呢 ??

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