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1:42:46*娟*

成年禮



成年禮是南華ㄉ傳統~每位大一新生都要參加~

而且0學分!但必修!

我只能說成年裡真ㄉ是給ㄊ有夠無聊ㄉ~而且還2天!

而我們系上今年參加ㄉ人超少ㄉ~大家都想明年再修~

人少到系主任一個一個打電話~還威脅說不來死當2科!不能應屆畢業!

我想主任真ㄉ氣到ㄌ~這樣講來ㄉ人數真ㄉ變多ㄌ~但還是很少!

成年禮一共有2天~第1天早上在聽主任教授說話!

主任真ㄉ很愛講!我要ㄑ醫院複診!但都沒我打斷時間!

終於拖到ㄌ10點志銘舉手告訴主任我才逃ㄌ出來!

可憐ㄌ其ㄊ同學ㄌ~要繼續聽主任講話到12點!

主任要我們11點回來!我們當然不可能乖乖ㄉ回來阿~

才不要繼續廳主任說話ㄋ~

我們混到12點才回來!到圖書館休息!等下午ㄉ重頭戲~

下午ㄉ重頭戲是繞校園一圈~

表面是說健行!實際上是跟我們炫耀學校有多大~

我都不知道學校真ㄉ有這麼大!走ㄌ我們快2個小時!

又熱又累~走完ㄌ發ㄌ麵包&水~第1天結束ㄌ!

第2天是成年禮儀式~

說8點要到我&志銘混到快9點半才到!

聽那甚麼鬼座談~無聊死ㄌ!都快睡著ㄌ!

之後ㄑ成年禮儀式會場~


我只能說很熱~

又聽ㄌ一堆人在說話~

看ㄌ一堆奇怪ㄉ表演~
終於要加冕~轉大ㄌ!是導師幫我們戴上ㄑㄉ!

ya!我們ㄉ成年ㄌ~
這些是外籍生~第1位是我們班ㄉ公主!

ㄊ是從馬來西亞來ㄉ~很好笑!

外籍生是校長主任幫ㄊ們加冕ㄉ~

忙ㄌ2天成年李終於結束ㄌ~

我只能說好累~那麼辛苦指為ㄌ一張證書!

真不知道值不值得!








上一篇:平凡

下一篇:苦中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