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5:54:38*娟*

崩潰




受不了ㄌ~我真ㄉ受不了ㄌ~

愛玩ㄉ我哭ㄌ~大大ㄉ哭ㄌ~崩潰ㄉ哭ㄌ!

對不起嚇壞ㄌ大家!

但我真ㄉ好想家.好想媽媽~好想台北~

期中考ㄉ壓力~快把我逼瘋ㄌ!

不想唸下ㄑㄌ~我只想回家!

現在只要打電話回家我都會哭~

媽媽總是很心疼我~說想回家就回來~

但根本找不出時間~幾乎每天趕報告到天亮~

假日繼續趕~什鬼系阿~考試就好ㄌ阿!

幹麻弄一堆煩死人ㄉ報告折磨我們~

一下磨陶.一下上釉.又要趕色彩學報告.還要背圖學1000題

最重要ㄉ是電腦圖法要拉那該死ㄉ貝之線~拉ㄌ我好幾個晚上!

真ㄉ很累~壓力真ㄉ很大!也很煩!

媽媽心疼我說那ㄊ下來看我!但我又不想ㄊ那麼累~

藝設系真ㄉ要整死我們嗎?







上一篇:大手牽小手

下一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