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3:08:43*娟*

最近





我又好久沒上我ㄉ新聞台ㄌ!

最近真ㄉ好忙好忙歐!

每天除ㄌ上班睡覺之外~還要準備下鄉用品~

好累歐~下鄉要帶好多ㄉ西!要買好多東西!

每天都在列清單!無時無刻都在補貨!好煩歐!

害我花ㄌ一大堆錢!

今天是北區迎新會~我&瑤~搭火車到松山火車站~

我們遲到ㄌ~大部分ㄉ人都已經進會場ㄌ~

到ㄌ會場人不會太少~

聽ㄌ校長.系主任.學長姐ㄉ講解讓我對學校比較不陌生!

之後私底下我們也問ㄌ一些問題!

在那沒機車真ㄉ很不方便.坐小黃不是用跳表ㄉ用講價ㄉ!

好顯那也有百貨公司!讓我安心許多!

學長ㄊ們人超好ㄉ又清切!回答我們一堆問題~

聽完北區迎新會後瑤~決定要買機車ㄌ~

至於我也決定給ㄊ載~因為我沒有勇氣在騎ㄌ!

之後我們做小黃ㄑ逛市政府那ㄉ百貨公司~

又花ㄌ一堆買下鄉用品~

我要ㄑ鄉下瘦下來&白回來~








上一篇:我們是閒人

下一篇:回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