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8:43:01馨兒*點點

蜜妮 深層卸妝乳

記得之前他也有出一款卸妝油
號稱”手濕濕的也能卸”
那款我也有買喔
但我覺得普普
因為如果是濃妝的話
應該要多卸一次@@”
這款卸妝乳
我也覺得很普通
第一次使用會刺痛>”<。。
所以停了一陣子
過一段時間拿來用
結果
不會痛了耶~
開心開心︿︿
我喜歡他的原因是因為可以直接用水沖洗
不用在用衛生紙擦拭
不過我還是跟超微米卸妝蜜交替使用
懶得時候就用蜜妮的摟
卸妝力還蠻ok的
至少我畫的妝都還得掉
(防曬.蜜粉.腮紅.睫毛膏)
不過眼部的地方我都會先用專門卸眼部的先卸一次之後
再用濕紙巾擦全臉
之後再用這個卸
這樣就很乾淨摟︿︿
不過用完卸妝品最好還是在用洗面乳洗一次臉
總之這像產品很值得推薦喔~
便宜的好物之一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