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20:38:48馨兒*點點

(水平衡)活酵素洗顏粉

最近
很愛用粉類的東西
@@"
現在洗顏粉因該很少看到了
都是洗面乳跟洗面皂比較多
粉類的幾乎都是專櫃的吧
本人沒那麼多摳摳
所以就只能買開架的
其實我有用過專櫃的洗顏粉
是二姐給我的試用包
2~3包吧
其實我覺得都差不多
是因為我只用過二樣粉類的嗎-0-?

-*-*-*-*-我4分隔線*-*-*-*-*-

回歸正題
水平衡的洗顏粉有分兩種
我是買毛孔對策的(綠色包裝)
另一款很像是美白吧
我忘了XD
我絕得
洗顏粉比洗面乳好用
因為
本人的肌膚很怪
差不多一個用就會有2次冒暗瘡的危機
可是用這個後
到目前為止
還沒出現症狀
(有待觀察中)
而且
比較容易搓出泡泡
雖然不會搓出很多
但是總比乳狀的容易搓出泡泡
(有些人可能也不知道洗面乳要搓泡泡才能往臉上洗吧)
那我現在就來講解吧~
洗面乳
一定要搓出泡泡
不可以直接往臉上洗
這樣很傷皮膚的-︿-。。
而且洗臉時潑水也要多潑幾次
這樣臉才會乾淨喔~
(老師的話你有沒有再聽)
(你沒再聽嘛~)
(丟物品XD)
就先這樣啦~
這樣東西挺少看到的
要仔細找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