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4:51:07伊莎

重新開始..

我很久都沒來我的報台報到哩..><"
其實有點對不起"它"~(誠心誠意)
沒事可以做..突然想到我還有一個報台?!
....
★報台的os:竟然忘記我的存在= ="
可是我也不是故意的ㄚ~
我同"鞋"都說:王嘉琪~妳是要讓妳的報台荒廢就對惹辣! ..(威脅語氣)"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辦太多東西..所以一時之間忘惹我還有~報台baby



~後續~

我有把一些文章都刪掉.想說就讓報台重新開始好惹^^~

我還是有在注意的嘛~(驕傲)~

我決定惹...(志氣)!
今天開始我不會在忘記"它"的存在!!(說的到做不到)
報台os:最好是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