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9:31:42` ♥ 傻寶 * ,

時間的停留







  以前的我
    痴痴的等待
    等待你回來
  以前的我
    痴痴的等待
    等待你愛我
  以前的我
    痴痴的在原地劃圈圈
    等候著你
  以前的我
    痴痴的在原地劃圈圈
    等候著你踏進來
  
  我以為 * 我這樣的付出
    會得到我想要的代價
  竟然 ‥‥
    換來你一次一次的傷害
    最後還換來一句傻瓜  

  曾經擁有你 ×
    現在只剩你的背影
   ﹡叫我如何來接受
  
  現在的我
    只想留在原地
    大聲的哭號
    什麼事也不管
    就只想大聲的哭號
   
  以前的我們
    說好了 _ 不挽留
    說好了 _ 不流淚
  
  卻只想要時間的停留 。 


上一篇:一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