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0:25:10犽〃犽

╳ 一整天的笑__♥ // (補)

笨憨哥.乾哥.阿晴
倪們真的肆我搭開心果ㄝˇ
整天都在搞笑ˋˋ
哈哈ˇ
快笑死了ˋˋˋ
尤其肆憨哥.乾哥
很愛耍幼稚ˋˋ
(哥哥倪沒救阿拉)!!

哈ˇ

還有還有
阿晴ˋ
在睡覺時ˇ
被我貼憨哥寫搭符咒ˋˋ
我有把他拍下來..
很好笑ˇ
下次..
在po上去唄....

阿晴ˇ
醒來時還生氣勒ˇ
很好笑
不過我心情很爽..(嘻)!!


還有還有..
憨哥ˇ
下次在叫那個學姊..
把狗狗(yellow)帶來嚇倪ˋˋ
其實我也很怕ˋ
不過沒倪那麼怕
哈ˇ
很好笑ˇ
看到倪那個臉...
囧...


吻仔魚ˇˇ
一直被我拉頭髮ˇˇ
很好玩捏ˇ

還有笨憨哥
一直講鬼故事嚇安琪勒ˇ
壞壞ˇ
害安琪哭哩ˋˋ
北七憨哥勒ˇ
打死倪ˋˋ欺負我家的安琪
嘎ˋˊ

下次放狗咬倪
哈ˇ(大笑)


還有還有乾哥
整天都在發呆ˇ
二姨較倪去看醫生拉ˋˋ
哈ˇ
.....


還有還有...
就肆ˋˋ這個補習班ˋ
可以讓我把不開心的事情忘掉..
因為有她們當我的開心果芽!!.
嘻 嘻 ˇ


憨哥.乾哥.阿晴.犽犽


北方四劍客...(阿晴說搭)!!

不會散唷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