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9:48:30犽〃犽

╳ 肆點名芽__♥ // (有18禁捏)!!

      ________愛x無限大________        



            開始哩ˋˋ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一個傻瓜="=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傻瓜跟笨蛋ˊˇˋ(炸)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ㄌㄩㄝ~ㄆ告訴你>"<(遭毆)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很久很久以前到現在。。。(瘋)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它優點多了勒!!︿︿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很笨a~笨死了說ˊˇˋ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我沒有那種興趣。。。(想歪)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瞪他!!!(狠)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拍下照片威脅工具!!喝喝呵。。。(邪笑)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跟他說:幹!!我強姦你喔!!(炸)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嘿嘿嘿。。。。(色)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跟他說;小心大野狼!!!嘿。。。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我去死好了="=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A:看著我的眼睛!!!我像是在說謊嗎??!!(智障)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摁摁ˇ。。。

2、Q:是什麼關係呢
  A:我都秉持著試試看的意思="= ㄆ知道是ㄆ是真的。。。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A:ㄆ知道啦="=

4、Q:你有情敵嗎
  A:我怎知嘎??!!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100%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無言。。。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我很愛倪芽ˇˇ(大笨蛋)



        [   ㄕㄨㄚˋˋ  ]



只點給一個(笨蛋)。。。。。。[嘻]ˇˇ

下一篇:*吻仔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