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21:34:59傻瓜〃

該哭還是笑。

 

 

 

        阿.....

        今天,考完了  

            分數都出來了

        還好還好

        但是退步了ˊˋ

        有幾科很爛

        國文喇

        唉

        好像是阿勇出的

        有點難

        真可惡

 

        

 

 

 

 

 

 

 

 

 

 

        另外一件呢

        哈.真是蠢到爆

        有沒有這麼衰阿

 

        他們買這麼多次

        都沒被抓到

 

        哦.這次剛好加入他們的行列

        就這麼不巧阿

   

        被廣播=ˇ=

        寫悔過書

        還在吵,字都不會寫

        換我去寫.

        

        違規事項 校內買外食.

        改過方法 以後不再犯

        第一次阿.

        超多人的

        主任說

        星期六去愛校服務.還說怕學校太乾淨勒

        笑死我.真搞不懂妳在那裡笑神麼意思

        算了

        副生教更機車

        還要我們手舉高.你是白痴嗎

        小心我告你體罰

        

        噢.真是夠了

        下午每節都去站

        還手舉高

        烙.

    

 

        算了算了

 

        感覺對不起好多人

        阿勇阿,好像對我很失望哦

        媽媽,還好沒說甚麼.

        不然心裡會更不好過

        

        還好還好

 

        沒有來一支警告小過之類的

        下死我的毛

 

         

 

        其實我和草莓雞不怪你們把我們拱出來

        不然我們會更良心不安

 

        呵呵

        這也是一個回憶阿*

        星期六

        刷油漆吧.

        加油 

 

   

        

 

上一篇:該怎麼開口.

謝 帥 2009-03-27 22:54:27


可愛的班長 我來妳報台灌水哈
定外食的回憶
真是哭笑不得啊!=ˇ=

版主回應
謝謝噢

哈哈.
對阿
哭笑不得欸ˊˇˋ
2009-03-28 19:38:04
北極熊 2009-03-27 20:46:26

這位小姐呀!!

上課認真點!!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很認真喇XD
2009-03-28 19: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