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2:28:08傻瓜〃

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疏疏疏疏疏疏疏疏…
     解解解解解解解解…
      壓壓壓壓壓壓壓壓…
       力力力力力力力力…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陣陣陣陣陣陣陣陣…
          子子子子子子子子…



               意意意意意意意意,
              思思思思思思思思,
             就就就就就就就就,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 
           說說說說說說說說,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修修修修修修修修,
       息息息息息息息息,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      至於去哪裡,
           有些人知道拉=ˇ=
           知道的也不能說喔!
           我真的是跟我家人出去~
           別太擔心我嘎
           順便去散心!
           及時通,不會再出現我是上線的ˇ
           呵呵
           大家保重!



       
         


           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