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2:47:36傻瓜〃

5/3中壢逛街去


   麻麻說今天要去中壢
   要做公車去欸ˇ
   

   騎車到圓環之後
   就再那邊拿零前阿
   拿一拿
   公車剛好來了
   但是沒有10元10元的
   我就直接投50元下去ˇ
   哈哈
   那上面貼全票18元半票9元
   不知道我是全票還半票欸?
  

   很快就到了欸ˇ
   才10分鐘芭ˇ
   
   麻麻說要找神麼銀行的
   一直找不到毆ˇ
   就去問路阿
   我們就在過一葛馬路
   就看到了
   那麼大葛招牌
   還沒看到
   眼睛太大ˇ

      
   去完就開始逛拉
   慢慢逛~
   逛一逛就到A2了阿
   就去看看衣服
   因為我要買外套ˇ
   但是麻麻說
   要找沒有帽子和領子的
   不然夏天會很熱
   結果我就看見一件超級可愛的衣服ˇ
   哈哈
   只要有蝴蝶結我都超愛ˇ
   但是麻麻說先看看好了
   就沒買了ˇ


   又去了好多家
   麻麻的那雙鞋子走一走腳會痛ˇ
   腳都紅掉了餒
   所以她去買了一雙ˇ
   
   又一直逛一直逛
   去了好多家都沒看到那種外套欸ˇ
   又逛一逛
   逛到一家很像A2的
   我還以為是A2勒
   好像是神麼"艾法貝妠"
   去那買了一件短褲ˇ
   還看到學校老師耶
   科


   後來又逛一逛
   就逛到sogo2館了
   就去裡面吃東西阿
   我吃那葛"茄汁海鮮鋦烤飯"
   我弟吃"雞肉義大利麵"
   三個人吃這樣ˇ
   吃完就去1樓逛一逛
   衣服都是1000起跳的欸ˇ
   我就跟麻麻說
   這裡不適合我們逛喇
   科
   就往回走了
   我弟說要買那葛神麼鞋
   "洞洞鞋",還是"布希鞋"的
   麻麻說是"布希鞋"
   因為是被布希穿出名的ˇ
   弟弟說是"洞洞鞋"
   因為上面有洞洞ˇ
   哈
   到底是神麼?
   

   後來又經過A2又進去ˇ
   找外套
   哈
   真的給我找到了
   外套也有蝴蝶欸ˇ
   然後買了那件超級可愛的衣服ˇ
   哈哈ˇ
   兩件都是蝴蝶結ˇ
   

   買完ˇ
   去找我弟的鞋ˇ
   剛好有一家店
   哈哈
   店員真的很帥欸>///<
   講話也很溫柔ˇ
   我麻麻說這雙太大那雙太小
   他也沒擺臭臉
   就去找鞋子
   哈ˇ
   帥!
   還有另外兩葛店員也很正ˇ
   但是老闆就....
   因為已經算是媽媽級的了麻
   所以就....
   買完之後
   就去做公車回家拉~
   結束今天的行程ˇ
   開心 :)





  
   
   

上一篇:兒童節,有high到*

下一篇:上戰場…

 Yaン 小拔楓 2008-05-24 11:54:06

都不帶我去ˊˋ
哈哈
    拔鼻愛你ㄡˇ

版主回應
喝ˇ
=ˇ=
2008-07-29 10:36:53
─═☆ smile 呆鬼〞 2008-05-05 10:58:36

柯柯*
看起來還不錯
好玩嗎?
應該很好玩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