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03:07:33嘟嘟◎小妞●

為愛而流淚...我好怕! 我真的很麻煩!

很羨慕...一句關心的話...和一通擔心的電話"這都是我在乎的

我真ㄉ很討厭聊聊天室"我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

我一點都不喜歡去聊聊天室!!!!!

我好無助! 很害怕! 我好沒有安全感!!!

我一個人哭的好傷心...好難過

為什麼就是沒人懂!沒人懂!沒人懂!沒人懂!

為什麼不能體會我的感受...對!我自私! 我把自私藏在心理!!

所以總是這樣不懂我的感受!!!

我該怎麼做?! 我不知道! 所以我總是很無助

我的麻煩...我不想讓你知道!

如果我把我的麻煩告訴你..如果我把我的感受告訴你..

如果我把我在乎的事情告訴你 如果我把我希望的告訴你

如果我把我想要你做的告訴你

如果我把我會張的事情告訴你...

你會不會嫌我是一個麻煩的人...?!

我不知道怎ㄇ說...所以我用打的

我很愛逞強...可是我一點都不是一個那麼堅強的人

我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很無理取鬧吧!

可是...我想要你了解我心理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