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06:41:16嘟嘟◎小妞●

我就是降子咩^^人格愛情還有治療心理的方法yo

『我的人格與他人』↓

我不喜歡去說別人”因為我覺得我並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

畢竟過去什麼事情沒發生過”什麼事情誰沒有作過?!

一個人要責怪別人的時候要先想想自己~不然就會成為一個自私的人

因為你總是替自己找想~所以你也會是一面反射別人的鏡子!

所以...真的~凡事都要多思考〝多回想〝多想想!


『我的愛情觀』↓

我想~愛一個人要求是獨一無二”誰能接受自己另一半還有第二個ㄋ?!

所以愛情難免是自私的~! 誰不會重色輕友呢?!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人不是

重色輕友的~ 我覺得我自己是輕微的! 因為我不會拋棄朋友~!都是朋友先

拋棄我...都是為了愛情~ 直到自己看輕後”我覺得自己不需要把友誼放的

那麼重~我不是責怪朋友的意思...因為重色輕友是正常ㄉ..PS:誰沒有ㄋ!

我也只是想要把愛情的%數放多一點..不然這樣比較起來對自己ㄉ另一半很不公

平耶>”< 大家都為自己喜歡的人都比朋友還要重視~那我當然也要降子付出押..



『治療心理的方法』↓

我本來是一個內心很脆弱ㄉ人~我想”大家一定都覺得自己的內心是很脆弱ㄉ!

現在ㄉ我不會隨便生氣”也不會讓自己常常不開心

因為我的經歷讓我學習著樂觀~即使在脆弱的人也會變得堅強唷^^

樂觀一點也會讓自己比較開心一點~

樂觀的看法〝樂觀的心情〝樂觀的判斷〝樂觀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