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0:06:34↗★叛逆♂大象★↙

跆拳

禮拜六

早上就去打臺拳了= =

說實在 我最近有點懶的打

好像最近的事情便多了

今天

就去打臺拳

結果後來就變跳繩

用跳繩做了很多動作

整隻腳超痛的

後來到11點半結束

還要等教練來

然後我就在那邊用電腦

看無名影片.跟乾姐聊天....

無名影片 超北爛的

脫現寶寶.交你怎麼翹課

怎麼樣在上課中交女友..........

都很北爛 又很神經病= =

後來 教練來了~

然後去雙連國小

一走到地下室階梯那邊

我就說

這是鬼屋嗎? 之類的話

後來下去打

有什麼 酷斯拉.小蛤麻........

呵呵

再做暖身操的時候

小蛤麻一直靠過來

然後我就說

我對男的沒興趣= =

後來教練不知道從哪拿的竹劍

我就說 這是跆拳道還是劍道阿?

從一點多打到三點多

又換下一班

從三點多打到五點多

一開始一樣在練

後來要對打

我還沒買護具ㄝ?!

後來我就穿神豬的= =

幹~臭死了

我一直問教練

什麼時候才可以脫下來

後來 終於可以脫下來了

我也可以放鬆的看別人對打

然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