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1:24:54↗★叛逆♂大象★↙

八里一日遊

今天

準備好要去八里了~

恩~!

我叫我爸帶我.咪匠.阿奇(咪匠的朋友)

幹~! 我媽來衝殺小ㄟ拉~

雞掰 我當時去八里的路上

我都不說話 最多也只有說幾句而已

在車上 我都一直看外面

拳頭握的很緊

超不爽的

好險我爸跟我說 是在博物館路

我也很熟

應為 我八里阿公住那邊(不是親阿公)

所以我有時都會去

我很少去阿公新家那邊

我常常去八里阿公舊家那邊

那邊後面有一個沙灘

我超愛的~ 我有時躺在那邊 曬日光浴

超爽的

今天到了之後

= =

...............

.....................

有那麼害羞不敢進去ㄇ?

後來進去了

...................

......................

就開始在聊天了

阿兩.小智.小怪在忙

所以我們在那邊呆了很久

到晚一點時

賴明緯(星光二批的)來這一家餐廳唱歌

然後 除了無聊還是無聊

後來就去外面買酒喝

七瓶冰火 一包煙

我喝一瓶冰火 其他就是克煙拉

哈哈

最後.........

回到那家音樂餐廳

哇勒!~

咪匠真的有點吵

好險 有人唱歌 所ˇ以

不會吵到誰就對了~

後來.............

就去樓上了~

後來.....

我就到後面 抽著七星

喝~ 順時間 我變成煙狂了~

後來.......

然後到了陽台那邊

還是繼續抽著我的煙

然後 聊一下天ㄅ!~

當時聽了 小智....講話

恩恩 我知道 把他放在心上

但是 阿良已經說拉~

靠北阿

好險 阿良知道得不多

但事項阿良說的

也只有百分之70啪能信而已

然後...................

..........................

回家了
巧克力又來囉~~~ 2007-10-18 17:55:45

八里好玩ㄇ???應該粉無聊ㄅ!!!八日遊ㄋㄟ,一個禮拜多!!!~~~= =|||

版主回應
還好 2007-10-18 21: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