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1:23:40↗★叛逆♂大象★↙

中秋節 烤肉?!

後來跟阿弟阿

到了堤防

結果

快要結束了?!

恩恩

後來

我做在怡萍旁邊

結果 小瑤說...

怡萍說....(忘了)

我說 你要去找誰

怡萍說 秘密

我跟阿弟阿說 咪咪?

怡萍就說 你趕摸嗎? 怕你沒種!

我就手舉起來

抓哩一下= =

結果

大家就說我色= =

後來怡萍走了

恩恩

呵呵

今天 阿姨最爽

今天去的人 都是

阿姨的乾兒子 乾女兒= =

所以 以後要改口較阿姨

乾媽

後來我幫乾媽按一下模

不只我一個人

哈哈

後來大家都在ㄉ一ㄤ

乾媽

我們就說

乾媽你黑森林有沒有洞穴

乾媽說 有

那黑森林裡面有沒有神木?

呵呵

然後就一直ㄉ一ㄤ 下去

後來 豬爸來了

呵呵

我還是繼續的抽 我滴煙

反正 豬爸也知道了阿

後來

祥廷他們回來了

大家 都要騎 豬爸的車 = =

後來 我.傑.哥.弟.如.頭.祥廷

去海光

到一半

我跟傑聊一下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