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1:11:25↗★叛逆♂大象★↙

中秋節 啪兔

今天12點多起來

阿~ 沒去出陣!

算了

後來

去堤防烤肉

仔仔醉了?!

他一直喝酒= =

休息一下拉~

然後............

我就打給咪匠

他好久都還沒到= =

原來他再等老三

我從堤防飆過去 五分鐘

呵呵

超快的((其實我較叔叔在我= =

後來在那邊等了一下子

老三終於來了

就走過去ㄅ

要去時

還買一包煙

去了堤防

黑豬他們來了

結果

不到半小時

抽光了= =

抽太快了巴 各位先生.小姐

後來阿如醉了= =

然後 老三跟冠霖互ㄉ一ㄤ= =

然後..............

怡萍也茫了= =

.......................

後來我跟阿弟阿

陪咪匠去買 麥當勞

路上遇到了 祥廷他們

買完麥當勞後

咪匠就要去她阿姨家

好像要去五分補吧?

然後走到我家樓下十

小胖撬我包包

幹你娘勒 你是向阿?

黑白撬我包包

你是勒衝啥小雞掰喔! 幹~

後來到了她阿姨家樓下

我跟阿弟阿就走了

剛剛再要到福順十

我跟阿弟阿說了

一些幼稚軌的是

結果

我跟阿弟阿 要到天橋時

我問他

阿弟阿我問你喔

阿弟阿 ?

我說 如果我剛剛不說幼稚鬼是誰

你會覺得他是我女朋友ㄇ?

阿弟阿 會ㄟ!

我說 阿弟阿你別誤會 他是我一個朋友拉

他把我當哥哥看

阿弟阿 喔